西湖春晓

十里寒塘路,烟花一半醒。/浮生旧事不多值一提,除却曾得知音你。

秀一秀用来攻略侯爷的二女儿。
第一次玩遇逆时攻略的是无情,那如雪清冷如月皎洁的气质实在是让我想把他拉入滚滚红尘。
然后侯爷用他的毒舌和有钱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
方应看这个人在遇逆中洗得实在是白得不能再白了,原著中的他绝对是个混乱邪恶,他母亲起的名字真是一点儿都没错。最后好像还叛,,国来着。
原本的白切黑变成了黑切白,焚书那里如果是原著里面的方应看应该会放出要捉买书人的消息让他逃,看他逃到哪去,如果能捉到一两个“大逆不道”的人最好不过,这些人又会成为方应看的的棋子,或是送到朝廷上请功或是扔进金丰细雨楼迷天七圣盟江南霹雳堂之类的江湖势力里面搅风搅雨,总之榨尽一切利用价值一点仁慈都不带的。
于是就想捏一个瞧着挺坏但也只是少女小心机的坏仔细一看还是个纯良姑娘,但实际上就是坏到骨子里傲到天上去的皮囊。但却捏成了媚娇娘😂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