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春晓

十里寒塘路,烟花一半醒。/浮生旧事不多值一提,除却曾得知音你。

做了个奇怪的梦

我梦到自己变成了银灰的女儿,大概是7、8岁左右都样子,莫名其妙知道妈妈快死了,和爸爸妈妈说了之后他们表示不用担心(两个都蹲下来和我很温柔地说话还很温柔地笑貌似银灰还揉了揉我的头说爸爸在这里不用害怕,呜呜呜爱了)然后很淡定地想办法阻止妈妈死。我有个来我家做客(梦里我对她没什么感觉)的同学蛇屠箱,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一家三口出门把她忘在家里了,接着我脑子里突然想起一条信息,蛇屠箱能当一个导体把劈她的雷导到地面上去,

13次不死。我莫名其妙地能看到家里的画面,突然看到她被雷劈了12次后就看不见了然后自己一个人回家想看看她还活着不。

妈妈长什么样子不记得了但肯定很好看。

评论(1)